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自來貓阿吱

昨天晚上本來跟小亮到樓下做 gym,但是人太多,所以打消了唸頭,這時候出現了一頭貓,牠向我們走過來,然後我跟牠玩一玩,牠就黏著我們了。


牠一直跟隨著我們圍繞 apartment 走了一會,每當我向牠喚一聲「吱」,牠就會走到我身邊,所以我叫牠「吱」。


當牠的注意力分散,不再跟隨我們的時候,我們便離開了牠,回家去。


想不到剛跟 lu 和 yi 練車回家後,牠又出現了,小亮向牠「吱」一聲,牠就跟隨小亮回家,在我家門口逗留了一段時間。


我們給牠一點吃的,一點喝的,牠嗅嗅我的植物,在附近徘徊,向我哀求讓牠進去。


我很想收留牠,可惜我連自己也養不起,何況是牠……


最後小亮叫我不要理牠,把門關上,在窗戶裡偷看出去好了。


希望牠今晚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