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昨晚凌晨 2:00 才從 lu 的家回自己的家……簡直 crazy……本來腰酸背痛的我更加累……一回到家馬上爬到床上睡著了。
昨天,下午 yi 到我家學習做 cheese cake,然後 lining 從 lab 回來我家,我們 3 個人一起看「寂靜嶺」,然後回 yi 家做餃子。
3 大美女,哈哈!


lining 手上的工具是我提供的,這是小亮以前的 host family 送的禮物之一,我剛收到的時候也對此發明讚嘆不已,現在 3 大美女看到,也看到「嘩嘩」聲,嘻嘻。


lu 說,芹菜要加油才能把芹菜跟肉黏住,所以這些餃子都放了油,但是我記得好像不用放油的吧……?


yi 真的很厲害,自己做餃子皮,我從來都不懂怎樣做,原來是這樣子的……


別以為我閒著哦,我是醃肉的那一個……


lining 還買了一些排骨做湯,加一點蔥,真的美味極了,我們都把湯喝光了。


吃完餃子以後,我們一起看「回魂夜」,可憐的 lu,被迫看,電影裡面的拍攝場地,正是我香港現在的家,所以大家都很有興趣看下去。


其實想想,以前劉德華也在我家門口拍過電影,名字叫「天長地久」,裡面有一幕,劉德華在一個窗前打破玻璃,那個就是我家門口,他們拍電影還是問過我們,而且付了我們錢,嘻嘻。


小亮正在看「男親女愛」,別騷擾他。


看完電影,我們女生在研究 lu 最近買回來的衣服,她說在大陸的網站用 13 塊錢買了一件旗袍回來,我看過,手工很差,鈕扣的車線很鬆……


然後再研究怎樣畫眼影,怎樣化 smoky eyes……


最後小亮加入,我們才從 smoky eyes 轉移話題到 lining 做的夢好真實……



從小我都沒有學做餃子,這是我第一次哦,還挺像樣的,呵呵……


小亮的傑作,唯一的一個,誰吃了?


後感,我家小亮最不喜歡女生化妝,他說,妳是漂亮,不化妝也漂亮,妳不漂亮,怎樣化也不會漂亮,我家小亮真的是看內在美哦……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