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我不夠愛他?

自從嚐過自己弄的綠豆沙,連續吃幾回,我鼻子有血的問題解決了。
lining 提議把綠豆沙變成自家製冰條,果真好吃!大受好評!現在小亮飯後也嚷著要吃冰條。
我呢,火下來了,再吃綠豆會拉肚子,所以不敢吃了。
感覺自己挺迷糊的我,為了不讓駕駛技術倒退,我強迫自己最少每兩天開車一次,有一天,想不到開車去哪裡,倏然,想起雲吞的味道,便獨自到「東方超市」及「bi-lo」購買雲吞皮及碎牛肉。
我還邀請 lining、lu、yi 到來品嚐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很滿足。


某一天,我們到 lu 跟 yi 的 apartment 去游泳,看小亮玩得多愉快。


昨晚,小亮開了我的車回實驗室,打算幫我的車換機油,怎知道我車的 oil filter 換不下來,太緊,於是乎小亮叫我開他的棍波車過去找他,接他回家,那一刻我超害怕,那種恐懼感又衝過來,害怕得我要衝進廁所拉肚子……


我承認自己是太軟弱,提不起勇氣,小亮說,如果我是愛他的話,為什麼連這件事情也不敢做?小亮又說,為什麼每次需要我幫忙的時候,我總是退縮?


我很失落,生自己的氣,我好想馬上答應小亮,現在就過去,但是我已經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沒有開過棍波車,我沒有信心能夠應付,所以我請 lu 幫我這個忙,請她過去接小亮回家,想不到 yi 也過去幫忙,小亮還告訴她們我的錯,有時候,你不用罵我,但是你說話的語氣跟厭惡的態度,已經夠我難受。


我很欣賞 lu 的勇氣,如果叫她開過去,她一定會馬上答應的,我要向她學習,這份勇氣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