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小亮說我ready了

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寒 攝氏2度
這一天比較開心,因為下午有少茵陪我去練車,我們消磨了一個下午。
坐過我車的朋友都說我可以去考試了,但是小亮一直說我不行,上一次哭,就是因為小亮對我很嚴謹,我從來沒有這麼迷失過。(駕駛方面)
晚上,小亮建議我去DMV考試場地練習,上一次的教訓,我銘記在心,為了防止小亮亂點我路,然後U-turn幾百次,我這一次動用GPS,我的救星。

雖然走錯路兩次,要U-turn,可是這一次我頭腦清醒,最後可以走到目的地。
小亮還說我的老毛病切線的問題改善了,軚盤回轉也做到了,他批准我去考試了!
可是……我還想練熟一點才去,有信心最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