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明天出發到 cincinnati

明天到 cincinnati 去,星期日回來,為的是想測試一下我的車子走長途有否問題,為即將到來的 4 月去 DC 作出準備。

以前去 cincinnati,只有小亮一個人開車,6 至 8 小時的車程,他一個人負責晒,他累了,會對我發脾氣,說我不懂開車不能給他分擔。

我很抱歉,我真的很害怕開他的棍波車,所以從來沒有主動提出幫他。

害怕加上少練習,一開車便險象環生,給他罵個正著,這樣子他又在生氣,我一直顫抖加很郁悶。

現在拿到駕照了,又有自己的車子,可謂得來不易啊。


去年就是這樣子鬱鬱不歡的過去了,回香港一趟,想通了很多事情,小亮也不再堅持要我開他的棍波車,大家都有了改變,是好的開始。

這幾天的天氣很惡劣,希望明天不要惡化下去……
有人食飯前亂食野 ( 如上圖 )


對襪除低左就係咁…… ( =_=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