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lining搬家前的韓燒

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寒 攝氏12度

這一天,原本我們打算去greenville的那個華人甚麼甚麼的活動,聽說是慶祝中國新年,小亮他們也打算表演,可是因為對方太沒誠意,而且嫌三嫌四,剛好lining和chen lu當天也開始搬家,所以我們就去幫忙lining了。

我對少茵真的很抱歉,原本我告訴她我跟小亮也會去那個華人甚麼的,現在沒有出現,害她打電話找我……sorry啊少茵~(-_-...)...
忙了大半天,我們邀請lining和chen lu到我們家吃韓燒,chen lu的新roommate也來了。

這一餐很成功,她們都說我「奄」(是這麼寫嗎?)的牛肉超好吃耶!(^0^)

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,何況是四個女人,我們聊得很起勁,就連小亮吃飯吃到一半就跑去廁所開大也討論得哈哈大笑。(嘻嘻)

【PG 家長指引】

飯後就來玩玩音樂,然後玩will。


我發現在這裡遇到的留學生也很親切,我們特別團結,是否因為他鄉遇知己的原故?









【待續】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