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lining & chen lu的搬家大作戰
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寒 攝氏12度
搬家啦搬家啦!
我說的是lining和chen lu啦。
今天我們早上10:30就出發去lining家幫忙了。
在美國,搬家大部份人會租一輛車,然後自己親手搬東西,自己開車,公司只會提供車子而已。

我覺得lining很厲害,她不單止自己租車,還自己開車,那是一輛貨車耶,超巨大的,很難控制哦。


我還是第一次幫人搬家耶,小亮還說我雞手鴨腳的,害我傷心好久……(-_-...)...


這次搬家中,遇到了一個小意外,還好買了保險,我真的手足無措……(?_?)


lining真的很誠實,我尊敬妳!(^3^)


哎呀,小亮開車真的很兇,還教我怎樣從小路開出來,結果不是跟著lining她們……無奈。

lining她們車子沒油,我們先去入油。
其實租車子還得自己給油錢,真的……

然後繼續搬家。



我問lining,她跟她的roommate是怎樣認識的,她說是在craigslist裡面找的,我跟小亮都「O咀」了。


小亮在開車,我看他手的動作有點奇怪,細看下……他在……!!!!(大家猜猜他的手在外面幹嘛)(提示︰看看他的鼻孔擴張)




午飯時間,我們先去「hebachi」發現有50個人左右在等位置,然後去吃雞包,發現星期日沒開門,最後還是去了我們慶祝情人節的地方「ni hao」。


可能昨晚吃得太多,今天居然整天都感覺飽飽的……










小亮的眼睛睜得好大,笑死我了……






吃得太飽,大家都變得遲鈍了……

終於搞定了!yeah~

1 則留言:

  1. 幸好有你们帮忙啊,不然的话,半个月都搞不定啊!!!
    太辛苦你们了~~~

    回覆刪除